close

我發自內心的徹底討厭一個人,十分由衷。
很難相信一個學長能無能至如此,有如殘廢。
程設作業,可以大言不慚的向學弟乞討.....
What the hell...大三跑來修大一的必修,一點事先準備都沒有?!
軟體沒灌,課本我也相信你沒看幾頁
[那個...學弟.....copy一份給我吧]

管你去死......  被當掉我反而挺樂


至於大會盃,之前你怎樣想干預賽程我就不說了,無恥到極點
不幫你忙叫做系學會沒溫情?!
自己試著辦盃賽看看,賽程要怎排隨便你

最近讓我不悅的...... 還有一件
生輔組準備的住宿資訊早就都發放給各校了
戰你娘親,跑來幫你外校同學要住宿資訊是怎樣?
該寄的早就寄了,還來跟我討是怎樣?
淦,嘉義旅館也不過就這幾間,要住到哪裡去?
大運會網站上一堆資訊,查也不查,難不成是腦殘?


我深深的相信,我的學長絕對沒有人是智障兼腦殘
而你是誰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m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